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1月9日

开心/不开心

前几天分班的时候
我根本就不敢相信我进了美术班
当老师一念到acc班没有我的名字
我就直接哭了出来
因为当时的我根本没有想过我会进美术班
回到班之后
我依然还是在哭

之后我就和啊苓进厕所
我就打电话给我的2嫂
原本我已经收声没哭了
可是我一开口告诉我2嫂进美术班的时候
我的眼泪就一直流了下来

过后2嫂就回答我
你做么会进到美术班的
我就说我根本就不知道
我只知道
在所有名单里面都没有我的名字
2嫂就告诉我
不要紧
我明天去学校问校长

回到家
我就告诉妈妈
我进了美术班
妈妈竟然完全没有给我任何的反应
那时我已经在哭了
[妈--我是你的女儿啊--我的成绩好不好--你一点也不关心的吗]

之后我就没有管这么多
就跑上楼去睡觉
大概睡到3点的时候
2嫂就打电话来叫我出去吃东西
[P/S:因为我那天完全没有吃到东西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车上
2嫂就告诉我
她跟妈妈说我进美术班
结果妈妈给我的反应就是
[活该啦--自己拿来的]
结果2嫂就直接应我妈妈一句
她拿A的啊
拿A的进不到
你不觉得很可惜吗?
妈妈听了
就整个静了下来

第2天
2嫂就去学校见校长咯
校长看了我的成绩
就直接给我进acc
很开心
回到家
也很有胃口吃我的午餐


最近的心情总结

[--开心/不开心--]

家人--妈妈
我是你的女儿--我的成绩考的怎样--为什么你都不关心

朋友--honey
我星期一可我可以跟我的好朋友一起上课

朋友--baby
不要伤心--我们整班朋友会汉你一起撑过去

所有的朋友
谢谢你们给我的安慰--真的很谢谢你们

----------------------完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