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1月2日

好想念你们噢~

哎哟...`今天的我特别的闷`~

...[ 下午做完了家务]....

>>就无所事事<<

…^^…

~好想念你们啊~

^^猜猜看想念谁噢?

  • [ 我的啊嫲]

...>没有听到你的声音好不习惯噢<...

  • [ 我的达令]

...>没有得天天跟你哈拉``觉得自己好寂寞噢<...

  • [ 我的呗吡]

...>没有你陪我一起38``自己一个人很无聊噢<...

  • [ 我的汉尼]

...>没有你的冷笑话``全身不自在噢<...

""""其实也希望自己可以快点开学""""

因为可以和朋友继续在一起

::::::这种感觉最棒了:::::::

----[也是我刘嘉敏最爱的]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