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1月1日

2010年~

今天已经是2010年的第2天了~
做么我会过了才来打BLOG~
因为前几天我在生活营~
然后在31/12在朋友家过~


在2009年里~
我学会了很多东西~
也经过了人生必须要经历的一切~


1)PMR

虽然我这次考到不是很好~
也没有达到我要的目标~
可是我会告诉自己~
2010的我~
要为我自己的form4生涯~
好好打拼~
然后为自己的SPM做好准备~


2)学校朋友

*某人~自从知道你是这样的人之后~我就没有把你当成朋友~
*淑明~是一个乖到不能再乖的乖学生~我在学校不会做的东西~我一定问他~
*丽珍~认识虽然不到1年~可是我感觉的到~你已经把我当成最要好的朋友了~


3)My Lov3[ Is My Best Fren]

*凌芳-my darling
我在这一生之中~
我不能没有她~
没有她~
我刘嘉敏就好像不能生存~
真的很谢谢她~
每次有什么好东西~
她都会跟我们这班麻吉分享~
然后~无论在学校还是外面~
我遇到什么事~
她都会想办法帮我解决~
当我们有心事的时候~
都会告诉对方~

*诗苓-my baby
我认识她3年~
我和她是在今年才成为好朋友~
想老实对她说~
你从以前到现在真的变了很多~
尤其是你的脾气和性格~
以前的你~
讲话没经过大脑就直接说出来~
不好相处~
现在的你就变了~
当我有什么心事~
我也会跟她说~
而她也会安慰我~

*美琪-my honey
我也是认识了他3年~
而她也当了我这个38婆最要好的朋友~
她的外表看起来冰冰冷冷~
说话也很冷的噢~
有时候~
你还会给她所说的炸到~
不过勒~
她这个人对我和我们这班朋友都很好~
所以~
我有什么事情都会和她分享~

*凯君-my laogong
她是我在爱我认识的好朋友~
虽然我和她认识不到半年~
可是不知道为什么~
我跟她的感情非常好~
她出去唱K的时候~
都一定会叫埋我~
还有~
当我不开心的时候~
她都会哄回我~
她对我所做的一切~
真的令我很感动~


4)家人~
哥哥~
我这次让你和爸爸失望了~
我答应你~
我SPM的成绩~
一定会比PMR的好~


其他的~
最后~
也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~
谢谢你们给我的鼓励还有支持~
尤其是凌芳~
诗苓~
还美琪~
要不是有你们~
我的2009年~
就会很难过了~

还有~
我在2012年里~
有了新开始~
我会好好加油~
不会让我的家人失望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