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2月22日

初一

哈哈^^
早上很迟起床
……我也不想的啊……
*昨晚太迟睡啊*

---今天约好xiaoxuan坐摩托出去拜年的啊---
我们约好1点
结果呐
12点的时候
...[我就汉家人出去吃早餐]...
害怕自己会迟到噢

就sms汉xiaoxuan说
我在汉家人吃早餐
#哈哈#
结果她就汉我说
.....................你到家了就信息我
我才去你家载你咯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哈哈````
汉家人去吃早餐咯
…很多地方都没有开店噢…
最后就去mytaste吃咯




MUM MUM过程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[这个是我爸爸,他那天汉我一起穿粉红色噢]
一回到家~
就sms给xiaoxuan咯
不久她汉圣泉就来我家咯
*我们先去joey家
〉〉〉〉她家开party噢






之后就去
·佳慧
·杰盛
·伊瞄
·凌芳

¥去了阿芳家之后
...她就汉我们一起去拜年
摩托坐3个人噢
(等下给警察捉噢)

哈哈^^
--过后就去圣泉家--
不久之后我们就遇到杨良
#他就叫我们去他家咯#
¥坐到6点酱¥'''
我们就回家咯~

回到家'''
哥哥的朋友在
````过后我们就带哥哥的朋友去东禅咯````
[因为哥哥的朋友是住在johor的]
...到了那边我就在书展那边meet凯君咯...
---因为那天她也有去---
·在等她的时候·
我就在那边抄经咯
*过后jipeng也有过来*





原本还有meet xiaoxuan的~
可是因为她太迟来的关系
那时我已经回了

去完东禅````
gorgor就带他的朋友去直落mummun
〉〉yummy yummy

+回到家+
2哥要和朋友出去
……我就叫她顺便载我去啊芳家咯……
原本没有过夜的
可是上次答应她说要去她家住一天的
*所以就睡一天咯*

那天就这样过完咯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