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2月21日

除夕

早上和2嫂出去买要买的东西
回到家
---爬到楼上去没有帮忙---
懒惰~
躺躺一下...........
就睡着了
[……起来的时候……]
就看到家人都在吃团圆饭了


...[妈咪,你们没有等我吃饭噢]...

哈哈
算了,他们吃了过后我才吃噢
=.=
没有忘记的话
整个下午都没事做

``到了晚上``
大哥就打电话给我
·问我要不要去东禅·

今年没有做义工
不是跟他去咯
*去到那边*
就直接去大舞台那边

¥看我的刘界辉¥
爱死他了
…够帅啊…

看完了``
~大概12点多~
回到家
---家人都拜完天宫咯---
又没有等我
气啊

#不久,我的达令就打电话来咯
问我要不要去喝茶
----我就说可以咯----
哈哈
^^太好了

不久,啊芳就来载我了
……喝了很久……
聊天聊到很开心
*回到家*

动电脑动到凌晨5点
&哥哥在外面回来&
看到我这么吃还没有睡
就骂我噢
^^算了^^
就去睡觉咯

那一天就这样过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