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2月22日

初二

早上一起床
当然是在啊芳的家啊
…起床不久…
爸爸就打电话来说
·要回怡保了·

*不久gorgor就来载我咯*
回到家就问2嫂
要收衣服啊
¥2嫂就说还没有这么早¥
晚上才回啦

---臭爸爸---
(骗我啊)
=.=
过后不久................
xiaoxuan汉啊芳就过来我家噢

……过后xiaoxuan就问我们要不要去康圣家……
我们就说ok咯
之后xiaoxuan就有事要回家咯
而我呐
就冲凉
--扮美美咯--

[啊芳还帮我化妆噢]



自恋的xiaoxuan汉啊芳[在我冲凉的时候拍的]



自恋的啊芳


化了妆的我噢~[怎样?]


[我汉啊芳很自恋噢]

弄好了
''''就叫妈妈载我汉阿芳去康圣家噢'''''
哈哈..........
去到他家
他的爸爸在唱歌噢

``过后就到我们唱噢```
唱到4点的时候
gavin,善俊他们也来了
~我和啊芳也继续唱~

唱到大概5点半
我们就回家了
[因为本人7点就要回怡保了]
要提早回家准备收衣服啊

#回的时候#
没有人载
康圣的爸爸载我汉阿芳回
…人真好…

7点
回怡保咯
回到那边都很迟咯
很累
冲了凉---九直接睡下去咯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