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2月22日

初三

这一天啊
是我在新年里最闷的一天
……早上起来汉我怡保的亲戚去吃早餐……

之后呐~
就呆在老家呆了一整天
`哎哟~
气死我了

'''''那边的天气是热到'''''
害到我整个下午都在睡觉阿
....[因为本人很奇怪,越热就越睡得着噢]....
起来冲凉,有冲等于没冲

哈哈^^
到了晚上
就去万里望的funfair
那里的funfair啊
---最刺激的---

应该就是摩天轮罢了
``可是那边的人却很多噢```
*结果我去到那边*
什么都没玩

重点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那里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玩
不过呐〉〉〉〉〉

帅哥是超多的
·原本想拿号码的咯·
…可是家人有在…
算了

那一天就这样过完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