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2年4月17日

我想要说 。



近来生活过得还蛮充实 , 和朋友吃吃喝喝 。打打闹闹
工作也整天忙忙忙 ♥



FB 我没有玩了 ` 因为被人盗用了 T.T

之前也被人换过很多次密码 .. 可是 , 没有想到
这次那个人换埋我的 MSN 密码 ,

可能过一阵子才会开过新的 !!!





这阵子里 , 和朋友去了 唱 K 、吃火锅
好开心啊 `  其实我很爱喜欢那些和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觉 x)
感觉太棒了 。





前2天 , 我和我的死党兼好友去喝了下午茶 。
聊聊聊 `
她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, 因为她依然还是那么了解我










我依然不了解 , 我的等待能换来什么 ?? 
我老是很在乎他是怎么想我 、对我的想法是什么 

我真的是自己拿来  的 。只是是他说不喜欢我都会去改 

常常我会问自己 , 为什么我要为了他而改变自己 
其实我自己也不是很明白 , 我真的很在乎他怎样看我 






开始慢慢明白 为什么 有很多人很爱单身的 、原来真的要好好的恋爱 是那么难的


我想说 。我的恋爱其实很简单 , 只要你一句关心的话
甚至是 。一个简单的问候 , 我就足够了 !!!









强调着 ; 他不是我的男朋友 



我很佩服 恶作剧 里面的 袁湘琴 , 因为她可以为了自己的幸福而努力
而我呢 ?? 踏出了很多步 ; 依然还没有结果 


总有一天 ` 我真的真的会放弃你 , 给我一点时候间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