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2年4月18日

最终 。



昨晚 , 凌晨3点多才入眠 。我想了很久 , 
最终的选择就是放弃 `  我会慢慢消失他的生活里 


=



强调 ; 并不是因为有新欢我才放弃的 。

我没有勇气去当 袁湘琴 、不是每一个直树都这么容易被打动的
我累了 。醒了 ` :((




希望你能体谅我的难处 , 非常抱歉 。我 刘嘉敏 真的没有能耐等你下去 !!!









真的很感谢你对我的关心和在乎 , 因为 曾经有你 。
让我感受到暂时的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