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2年3月27日

或許 。



1直以來 , 愛情對我而言



沒有什麽重要 . 也沒有必要認真 ` 因為我知道在愛情里
如果你認真的話 , 你就是 輸家

我算起來談過很多次的戀愛
在1起最久的 是我的第2任 .  大概有7個月



-
-
-
-



他其實很好 , 我們之間也沒有什麽吵架和摩擦
最重要的是 我們都見過對方的父母親



但是在 在1起 7個多月的時候 ` 分手了
分手也是我提 , 或許當時的我還小 、還不會想

也不懂得 珍惜 。只是覺得我們之間喜歡不在了


=


可是 .. 我們現在依然還是會有聯絡 , 關心對方的狀況





 
我今年已經快要 18 歲 了 , 慢慢的長大 、慢慢地懂事



踏入社會 ; 真的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簡單
我1定會加油 . 不讓任何人看扁我 :P


而我現在對愛情的 價值觀 就是 ` 可以走到結婚的地步


其實真的要遇到 對的人 並沒有那麼容易
當你遇到的時候 才會發現他愛的又不是你




那你在這個時候 !!! 該怎麼抉擇 , 放棄 Or  繼續付出 ???











Ю Ю Ю

你告訴我 , 任何人都是 自私 、包括自己
或許我的付出也讓你感受不到 ` 也讓你對我放不下心 。

可是其實你在 祝福 我 ; 希望我以後可以找到1個更好的時候

心裡真的不是很滋味 , 我終於知道原來這就是 心痛 的感覺
原來認真了下去 . 所要承受的就是這些代價




你說要我放棄 ?? 我真的做不到啊 ,
我只能 接受 你說 ; 或許現在我們真的只適合做朋友 TT




你的存在 成了我生活的一部份 , 現在我的心裡裝了 2
一個是叫我放棄的自己 , 另一個是叫我堅持的自己 !!









很不要臉的 說一句 ; 我真的不能沒有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