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2年3月22日

無奈

 21/3  畢業生的大日子

拿 SPM 的成績 , 身邊的朋友拿到成績的表情都不1樣
有哭有笑 ;






而我的成績 、爛透了 ,  但是我沒有在乎
我早就已經做好心裡準備了 , 行行出狀元



沒有規定說 ; 大老闆1定要很會讀書的啊 !!! :)






如無意外 ,


我5月就要去當兵了哦
所以你們3個月沒有的看到我 ` 不要太想念我啊 =]







情緒化的性格慢慢消失 , 但我 想太多 的特質就還是改變不了


所謂 ; 愛情里沒有對或錯 , 只有真不珍惜 ??
所以希望有另一半的朋友 好好珍惜




=




其實 ; 有時候我也很無奈 ,
感覺上我真的不了解 J先生 !! . 害怕失去他





我不想放棄的原因是、我還沒有遇到1個比他更好的男生


或許在別人眼中 , 會覺得他和別的男生 沒什麽兩樣 ??
但是我沒有遇過1個

對我很好又很了解我的人 , 試問下 . 是你的話 - 會放棄么 ??









Ю Ю Ю

每個女生 其實 都會很渴望可以遇到1個對的人
那各位 , 你們遇到了嗎 ???



很多情侶 總是 讓人很羡慕 , 但表面的幸福 要來做麼 ???






我真的好想 1個不小心 , 就和你白頭偕老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