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2年3月15日

多的是 , 你不知道的事 。


真的真的好久没有上来了 , Haha
我有好多的东西要分享啊


-
-
-


各位给点耐心慢慢看下去啊 !!!! .


这1个月里发生了很多事 . 家里 ; 朋友还有和他




 
说实话 ` 有1度我真的很想放弃和你那样的关系
但是我还是做不到

常常被朋友说 , 你没有他你是会死啊 ???  



气到我啊 , 我每次说到做不到啊 !!! XDD
这就是我的缺点 ..



赫赫 ; 过1阵子 , 我可能就要去当兵了 :))
我是怀着期待的心情想要去咯

感觉可以认识很多很多的朋友 。




每天工作的时候 , 我都爱说话炸我的同事

刘翠梅 . 不要再说我贱嘴巴了啊 ???
不然你剩下的日子 , 会很难过



-
-
-


Aiyooooooo , 我最近每天都趴趴走

搞到我月底就没有钱了 ; 准型的 - 月光族
谁要捐钱给我啊 . :PP



哇唠喂 , 我真是接受不了我的素颜样 :(




我15岁时候的皮肤 , 你几时才要回来 ???

现在我的脸
我可以肯定 !!! 我老妈的脸还比我 .



等我 ` 我1定可以恢复以前的样子 :))
搞到现在出门都要化妆 , 不然真的没有人会认得我啊





J先生

我觉得我真的很依赖你啊 , 虽然我们没有常常见面 !!
但我们的关系还是1样维持到很好

对不起啊 .. 我答应你的事我做不到 , 那就是我的错 :(


放心 ` 我真的会为了你尽量去改 . 相信我
谢谢你有时的关心 + 罗嗦







感谢浏览 , 敬请下篇 :)  我喜欢你已经不是 2 Or 3 天的事了 !!! =]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