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2年2月17日

啊 !!! 算是惊喜吧





10.02 星期6


晚上 ~ 我去了看戏 - 结婚那件事
Wow , 超级感动 . 我哭了


J先生知道我哭 ; 还特地跑来跟我讲话 J





其实 ; 心里想了今年的情人节孤单的过 ,
可是没有想到你会约我看戏 `

你说的话真的让我好感动 , 谢谢你




真的 ~ 有没有礼物不重要 ,
最重要的是 . 有心就好








To J 先生

我不介意你邋遢的样子 , 因为我邋遢的1面你也看过
与你之间的回忆有好多好多 ,
你为了我改变的地方 ; 我真的有看到

常常会以为你根本不在乎 . 但我仔细的想想
有很多细节 ; 你变了很多 J

可是我觉得我最失败的地方就是 、我用了1年的时间
也没办法让你忘记她 。希望时间可以让你忘了她 !!! …




=




12.01 星期日




我的游泳日

那个太阳是大到 , 我不是很想去的
答应了我家小孩 。不想让他们失望啊






Wow . & Viki 还有 Riiko


我真的真的有晒黑啊 , Shittttttt ~
不用紧 ` 回到家 . 皮肤又来敏感

真的拿钱来痛 ; 结果被J先生说是爱玩的后果啦 !!!




Hey , 情人节当天1FB的时候
夸张 LOL .. 全部都是 :)

大家都好幸福啊 !!! 单身的朋友 , 不要紧
明年再加油咯 ,
祝天下有情人 ; 终成眷属






Ah Moon 的下1篇会很久更新 , 各位
敬请期待啦 ~ Next Post Will Update Soon

执着是我最大的缺点 每次讲到做不到 L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