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2年2月10日

新年日記 - 續篇 ♥


赫赫 , 我答應大家要做的事 . 1定做到 ;)
我來繼續我的新年日記

3 ` 4 + 5



3

Wow ~~~ 1天我是TMD的悶 !!! X(
呆在家發呆 哪裡都沒有去 , 看電視的喜劇


晚上 Viki打來約我喝茶
剛好啊苓有下來 , 就叫她買他1起來咯 .
我好久好久沒有看到她了 :)



See ; 照片 很有默契的說 . 我們穿了1樣的衣服 :D
- 灰色
 - 黑色







那天很乖 12點沒到就歸家 ; 因為
2天就要開工 LOL ` 0.0


=


4

我的開工日 。我覺得我可以拿 勤工獎了
店裡沒有任何人來上班 , 連印度人也沒有來

期待很久的開工紅包也沒有 ~ :(



我是忙到 - 做了整整 40 多分的保險
腦海1直出現不同的 車牌號碼

Sudah Nak Gila , @@



1點要去解決我的午餐 , 結果才知道做半天 :)
直接叫 Viki 來載我 . 順便去吃

吃完了 ` 回家咯



Night . Viki 約我去 Opera ; 最後我沒有去
我跟了 啊達 她們去朋友家拜年

先去東禪 ~ 照片








過了去了 康宏 ; 啊達說他家沒有什麽人 ??
結果去到 @@ TMD 多人

猜拳 。輸了的喝酒 , Bob Bob 他喝醉啦
過後到 啊達 ` 謝謝 康宏 載我們回家


照片








1 3點才歸家 :)
我真的好愛好愛和你們鬧在1 , 很開心

Bob Bob & Sze Jing $ Mw Wen – I Love U



=



5

整天都在做工 , 下午做到1
Mw Wen 他們又約我去 JJR 拜年 . 我推了 ; 去自由餐


 

Wow ~

去到很多人啊 !!! 又莫名的誤會 . :P
和他的親戚賭博 , 感覺那天沒什麼和他說到話 =C

回到家 . 1 ` :)



=



6

我懶惰起床 , 放自己假期1 =D
也沒有打回店裡通知 . 睡到自然醒的感覺真好

5 ` 朋友來載我


我去了 雙威金字塔
Tatoo . 酷爆了 ~ 走走走 ; 好想買衣服


 


忽略帶過 、因為我忘了 ;DD
給你們看看我那天的貓樣 .



大家好 .. 我是 劉小姐



Haha ` 我的新年日記就到此為止 .
今年的新年和往年不 1 我真的好開心啊 !!!
謝謝大家的瀏覽 ;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