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2年2月3日

情人節 - 文章。





赫赫 我又上來了 :)


暫時把我的新年日記放在1 ,
照片收齊了再更新啊 、耐心等待吧 !!!








新年過了 ; 現在是2月份 `感覺時間過得很快 ~
我工作也工作了1個月、算是不錯 , 每天都很得空 ..

生活過得也很充實 =D



 工作

我的同事都會問我 ;
嘉敏 , 你真的沒有打算讀書了啊 ??

我的回答依然1 . 不啦 , 成績很爛 ,讀了也沒用
或許我這樣的回答 ` 會讓人覺得很自暴自棄


但是 - 我已經面對現實了 ' 好好的做我的工算了
我也知道大學的生活 . 很爽很好玩很有趣




可是我家的家境不能和別人比 ;
也不能拿錢來開玩笑 :)





 對於家人

有時候真的和他們溝通不了 , 有時候 、還會吵架
但是永遠不會變的是 ; 他們還是我的家人

曾經 、我叛逆過 - 學壞過
1切都已經成為過去 ~ 不再回想 , 決定重新做人 :DD




 中學生涯

我相信 '很多很多的人畢業了那麼久 . 依然還在懷念讀書的時候吧 ??
我現在就爽快的告訴你 ; 我沒有後悔畢業 , 也沒有在懷念 =]

呵呵




My Fren ...

Viki Qi : 你為情煩惱后 - 還要爲什麽煩惱啊 ?? 學業 , 加油吧你 !!!
Jessy Yap : 葉小姐 、你還要在家幾久啊 ?? 先出去找工作吧 .
Weiwei : 討厭你了啦 !! 喝茶喝茶喝到那裡去啊 =)
ShiLing : 你和他很久了噢 ? 我是 TMD 羡慕啊 ..











Finally - 重點來了

214快來了 . 各位 ; 趕快去找你的另一半陪你度過吧
沒有另一半的趕快去找一個 . 再不然約你身邊的光棍朋友去大吃1 ~

收到情人節禮物的人 、敢敢的在 FB Show Off 你的東西
讓別人羡慕的羡慕 + 吃醋的吃醋 啊啊啊啊啊 ~~~~~~


大家情人節快樂啦 ; 好好去安排自己在情人節那天的節目吧 :))




1首歌給大家 , 伍家輝 - 你愛我嗎 ??
你愛我嗎 ?? 你快樂嗎 ?? 請給我個能結束今夜的回答 , 明天不愛就留給明天 ' 我只能這麼想 ...


聽了這首歌 、好好的反省自己多另一半到底有沒有付出過哦 ??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