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2年2月3日

我的新年日記 ♥


大家好 , 我知道自己已經很久沒有上來了 J
那你們有沒有想念我的啊 . ??

-
-
-

1篇是我 2012 年的第1 . :P
So ~~~ 我會保證你們看了會很滿意 , Yeah !!!


除夕夜 .

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, 因為今年2嫂不在
所以拜拜要弄的東西都是我來做 L

 
忙忙忙 忙到 12 ++ 才完 ..
1 ` Viki & Ady 來我家 , 弄弄下 ; 之後就跑去 喝茶

 
Hehe ; 這張照片 @@

是我回家之後拍的 !!
我的眼睛是 TMD 的大 . 感覺不像我 `


Night 、拜天宮咯
鞭炮響個不停 , 好熱鬧啊 . 新年快樂 ; Gong Xi Fa Cai ♥

1拜完天宮 , 馬上沖凉穿美美 . Viki 來載我
本來是去朋友家 Steanboat ` 可是那邊的人我們都不認識

所以我們就走人咯





跑去 我們的老地方 老麥 ( McD ) 
Wow ~ Wow
那邊的人是多到 , 就只能用多來形容罷了

好有新年的氣氛 . 因為全部人都穿紅紅 !!
也遇到很多朋友


-
-
-
-



3點歸家 ; 累透了 @@

年初 1 .


 
舉起手 , 唱啦啦啦啦
沒煩憂 , 來開心過年








也是好早就起床了 , 早餐都還沒有吃 , J先生就來載我 ` =]
去了她朋友家拜年 :P

還在她的家等了她2個小時半 , 夠力摸 .
我的午餐 又是老麥



是超級的餓 ~ Pengsan @@


=


載了 Elson 回家 , 我們下一站去了 JJ ..



JJ 有好多的店也沒有開啊 ..



9點回他家吃飯 , 好多人啊 ; 全部誤會了
我們真的只是朋友 .

不過托他的 、我拿了很多的紅包 $$




9 ++ , 我們去了I-City

距離上次去已經是2年前了 , 變了好多 . 很熱鬧
不過馬來人還是很多 超級熱 !!! .





 

1點半 歸家 , 我的宵夜 又是 老麥
遇到的熟人也是 TMD , 聊聊聊

又是3點到家 1卸妝 ; 就爬上床 搞搞豬 Zzzz




年初2 .


原本計劃好的拜年 ` 泡湯了 ; 不過過後還是有去
我推了 !!



11點多啊達他們來了我家拜年 , 過後就乾脆 Join 他們
我們去了 偉龍家 , 家偉家 J

家偉家超多人的 ` 好像聚會 - 他家還開了1個小雲頂嘞
受不了 、賭好大







過後又去了 依箐 `她家也是很多人 , 不過都是認識的啦 !!! XD
& BOB & 思晶還有美雯在玩Lami

6點歸家 , 悶到我 ~~






跑去 Kumiko jio我去東禪 , 之後拿去她的朋友家紅包 $$$
Bob Bob 她們打來 ; 我拋棄Kumiko , 去東禪找他們


=



Hehe , 去了很多人的家 ` 也遇到我很多朋友 !!
Skip

- 宵夜 ; 啊叁 TomYan 我沒吃 , 吃炒飯




=




又是3點歸家 . 好累啊 !!!
喜歡跟你們相處的時間 , 感覺很快樂沒有煩惱
你們 .




你們 . 我想念雪萍和美姿的聲音 =)










Okie ` 我先到這邊 . 其他的 敬請 期待 .
大家新年快樂啊 ; Happy CN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