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1年11月29日

畢業 。


Haha , 我又來了咯 - 放心 
ah Moon 還是 ah Moon ` 依然沒有變

-
-
-
-


SPM 真的來了, 看著它1步1步靠近我

我還剩下3科 .
天天都是以壓力的心情面對 , 沒有錯 
我很懦弱 ; 忍受不了 TT



 -
-
-
-



結果到了考 Sejarah 的前一晚 ,
我哭了 . 徹底的狂哭 , 整個人直接崩潰 :((
連他也嚇到 `



不過 ; 我還是謝謝你啊 , 知道你很累 :PP
但是你知道我不開心 ?!! 堅持陪我 .. 

好擔心你啊 ` 記得多多喝水 + 休息 , 早日康復


 = 



快要畢業了 , 說不捨 。我完全沒有 ,
感覺到 - 朋友對我而言 ` 已經不是很重要了 ,

曾經的我 . 可以爲了友情 哭到 狗吃屎 , 
現在的我 . 我是不可能回發生  這種事 。






好多好多的人 ,  都跑來問我 是不是 跟他在1起 ?
我的答案 ; 當然是沒有啊 , 我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.. :))

謝謝朋友們的關心啊 ,  I'M Okay



最後3科 - 我就是真的 解脫 啦 , 我要 Shopping & Relax
我決定了去買新年衣服 `  Haha 。


我就寫到這裡啦 , 下次的更新 就要讓大家 久等啦 !!! 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