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1年11月2日

Lasteeeeeeeed .



我 真的真的好久没有来这边了

I' M Sorry , 我也不想的 , 家里没有电脑 :((
最近我过得还是和以前1样 ` 没有变



-
-
-






羡慕考完 PMR 了的朋友 , 解脱了 :PP
什么都不用烦 !! 





Heheeeeeee , 接下来就是轮到我考 SPM 了

我完全没有读到书 ; 
整个人罪恶感跑出来了 , 成绩差的话 ` 就要怪自己了 TT


-
-
-
-


星期6下午 跟 Jessy Yap & Kumiko Chang 在 Mcd 喝茶

晚上 ` 给 Kumiko Chang 驾我家的车 , 
结果打油的时候撞到巴士 ><  , 我真得很怕车有事

幸亏 ; 什么事都没有 ~~~ 




那晚 我也跑去那个傻婆  Viki 的家睡 @@ 




Hahahah ; 好久好久没有跟这个傻婆合照了 ` xPP
这照片我大爱啊 .. 


那晚我还通宵没睡 , 第2天 - 5人行吃早餐 

Mii , Jessy Yap , Kumiko Chang , Xiiao Riiko 还有 Viki Qi
Wow ` 我们去了吃鸡饭 :))




The End - !!! :DD


-
-
-
-


这就是我最真实的1面 , 我其实很爱着照片里的我 ` =D
没有化妆 ; 很自然 





日望夜望 ; 我会变成自然美女阿 == '''


最后 , 最后 

J 先生 ` 开始感觉和你距离越来越近 。
希望我会有机会啦 , 加油加油 ... XPPP


PS ; 这1篇少了很多很多的颜色 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