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1年10月29日

For YOU

Haha , Happy B'day 


祝你开心每1天
也希望你做什么都成功 , 就这样 :))



-
-
-
-
-





我这次豁出去了 ` 很勇敢的把照片 Post 了出来



我和他不是情侣关系 , 但 ` 他对我来说很重要 ,
他对我来说很重要 , 因为只有他最了解我 

也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时候陪我 ; 谢谢你为我做的1切 xP




总之 : 1切尽在不言中 , 你了我了就好 '' ...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