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1年1月9日

Me Come Again . :)

哎喲 。我又來了 :)


謝謝 Support 尛珈的朋友 . 我 `說了
這一篇 , 一定有關開學

.. 我沒有心情 ` 所以隨便帶過



Walao ` 我又放素顏照 == '''


開學第一天 .
我帶著開心既興奮的心情見我韓家的姐妹 :P

一開口 , 從早上講到放學
多日不見 、超級想念她們 . 互相分享 假期 里的開心事


最重要 :
我是要跟她們炫耀 ` 我認識了 帥哥 == '''




開學第二天 .
我放學回家 、和薇薇 . 祖嫣還有Yumiky去吃東西 :D

順便去買文具 @@




Wow . 尛珈很愛這張照片 ` :)

覺得很有感覺 , 很Cool
但是啊 。
干你NEI ` , 那個薇薇和祖嫣說黑黑的



今天 , 考Undang
等了超級的久 . 因為超級的多人 :P


不過 ` 我認識了一個姐姐
那個姐姐超美 . 皮膚很好很白 ~ 人很 Nice :O



戴墨鏡那位啊 、是不是很Leng

要不是有她陪我 ` x))
我肯定悶到 暈倒 @@ , 希望有機會可以跟她走街啊



我要下線了啦喂 :D 下一篇再見 LOL `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