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1年1月21日

啊咯喂 ` :)

韓尛珈 Coming Back . x))

Haha ` 發現到 ...
我這次寫的帖子 , 真的少之又少 。各位

抱歉啦喂



12/1/2011 - Cheras Day 


某先生 載我們去 ` 總共2兩車去 :) .
我們那輛車有 我 , Yumiky , Kumiko , 詩慧 還有 老闆娘


照片 ... 去之前拍的 @@



Fuyoo .. 去到那邊
下雨哦 , 有點失望 ` 但其實是好事 , 沒有這麼多人 。
在那邊 ~


覺得自己很幸福
因為 Kumiko 怕我失蹤 、一直牽著我的手 :)



其實 尛珈 很害羞的 LOL






然後 ` 過后的那幾天 ..
天天都很晚歸家 . 因為我跑去喝茶啦喂 :D


但 ...

也是因為我喝茶的事情
搞到我跟我的家人 感情 變到很 . 2嫂第2天還發我的脾氣

對我冷冷淡淡的 。這樣的感覺我受不了



16/1/2011 - 唉 T.T


一天 對我來說 : 超級難忘
因為 , 我真的沒有想過 ` 會搞成這樣 :(

是誰的錯 ? 我們2個都有錯 , 可是我們還是好朋友



想說 : 我真的真的很 Care 友誼 !!




20/1/2011 - 大寶森節


學校公共假期 ` 本來約好韓家的姐妹去看戲的
結果 ,
我放了大家的飛機


我也不想的 .. 因為那天我去了洗臉 :(




Yerr ~ 這照片有嚇到你嗎 ? 那個 Yumiky 偷拍的
敷 Mask 過程 . 冰冰冷冷的 :) 超級 舒服



但是啊 ,
在擠痘痘的時候 ` 痛到你媽媽都不知道姓什麽啊 ?




唉 ... 愛美就是要付出代價


給你們看 , 我洗臉過後的貓樣 == '''
整臉痘痘啊










Haha ` Yumiky 的臉跟我一樣爛哦 !!

晚上 , 跑去她家呆著
坐著摩托去 Long Gai . 還跑去載 Kumiko 回家



那是她在朋友家做指甲 ` x))
結果我們3馬回家
幸虧沒有遇到警察啊 . 不然我們就死慘慘




巨蟹座

強調 ` 我是一個巨蟹座女生
對於家庭和友情非常執著 , 多愁善感真的是我的性格

星座書說 : 今年巨蟹座的 .桃花有比較哦 ... ::D




下一篇 ··· 敬請期待吧 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