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1年1月23日

Elva . XDD



Elva . 蕭雅軒 `


我愛上她了 , XDD
他的態度 . 認真 ` 我都看到了

我封她為我的目標 . 我的女神 ~ Mwak ^__^



親情
和家人之間又出現問題 , 清楚知道是自己的錯
對不起 ` 2嫂 , 是我的錯 ...


紋身
我決定了 ` 一定會去紋 , 我說到做到 :D
背後 ? 頸項 ? 還是小腿 ?






好 ` 下線 LOL x)) , 尛珈要搞搞豬去 LOL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