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1年1月27日

我就是我 ` Ah.Moon


Heeee . 我 2011 年第一張照片 :)


沒有很美 , 看起來很小孩 Only `
放心 . 新年一定拍多多給大家看 XDD





我從小怨到大的一件事情 ` 就是 ..
我臉上的 Baby Face


很多人都說很可愛 , 但 我就是討厭
不過有一個好處 ` 就是看起來不會老啦喂 ::D


星期2下午 , 去剪了我的劉海 xP
上面那張照片 . 看起來死北的呆 ` 不是很喜歡 . ::)

可是 ~ 看久了就會習慣。



=



哎喲 `
最近我的壞習慣又來了 , 遲遲睡 . 我也不想的 T.T ` 做功課 ...
祝我的痘痘不要在新年之前跑出來啊 、 == '''

Fuyoo , 明天 Merentas Desa 啦 xD
原本想做 PBSM 救傷隊 . 結果 ` 想想下 -- 最後一年了 , 還是跑吧 !!!!


給某人的話 :
發生什麽事都好 、 千萬不要做傻事 。><

新年衣我還沒有買啊 . 今年準備穿舊衣過年好了 t.t
沒有新衣穿沒關係 。 最重要是要有氣氛 , 知道我家的人 ` 儘管來我家亂吧 == '''



=


爽啦喂 xDDD
2哥說 : 我們除夕夜在雲頂過 , 還蠻期待的說 ^.^

現在 .. 我已經在安排 , 我新年的節目啦 ` x))



約好一起去看戲 , 拜年 , 唱 K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 。
朋友們 ~ 在家等我吧 . 因為我隨時隨地的跑去你家 、給你驚喜 :P



` 是一個 38 的女生 :)
強調一次 , 我對親情和友情非常的執著 . ` ` :::)


最近啊 ... 和那個 38 Lee Chen 一樣 . 愛上 " 錯的人 " 這首歌
日唱夜唱 , 不知道做么 ? 信息鈴聲也換了這個 == '''


某先生 :
我對你有感覺啊 ~但我知道你不會喜歡我 ,可是我會默默地喜歡你 xP
暗戀你也願意 . [ 害羞 - ing ]


=


在學校里 , 和往常一樣
和 MeiQi . WeiWei 還有 Pigsmoke 打打鬧鬧 ` 她們每次都說我很吵 :(
我靜靜做功課的時候 又說我很靜 .. 全部給他們說完

送這個字給他們 -- " 凸 "




好好好 !!! , 這一篇我亂寫一通 . 請原諒我 ::D








一有空 、我會上來 .. x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