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1年1月6日

| 完整更新 |

啦啦啦 ` :) 我回來了 ,
差不多3個星期沒更新了


對不起 。
差不多一個月沒在家 . 所以請原諒我啊 @@



這一次就一次過更新到長長
讓唄吡過癮 XD 慢慢看 ~



12月25日 - 聖誕節


聖誕節快樂啦 。Merry Christmas
心想今年的平安夜會在家裡過 , 可是 ...

我那天在雲頂 ::D

超級開心 ` 因為我家人說可以帶 Jessy 去 :P




4點多出發 , 他媽的 -
給我塞車 ` 去到那邊8點 . [ 是不是很塞 ]


一去到 ` 去吃我們的晚餐
藥材湯配白板 , 熱熱的 - 很 Warm




吃完了 ` 去Meet我的唄吡啊苓


Wow . 很久沒有看到她 。XD
一見到她 , 開口第一句話就是 : 苓苓 你變肥了



事實上 ...她真的了 、
比較好看啦 , 不用減肥 x)) 真心話啊



那邊的表演有夠好看的 ` 外國人就是外國人
贊贊贊 - 全場 High 翻天 : O

我和衰佬她們 狂吹喇叭 ` : P


5
4
3
2
1


Merry Christmas
全場的歡呼聲和喇叭沒有停過 。XD

大合照


超級懷念 - 美好回憶
希望明年也是



呼呼 ` 有一個弟弟很可愛啊 ::)
他對著我的耳朵狂吹啊 . 氣死我啦

。 蠻好玩的啊 :x




12月28日 -不醉不歸日


Haha ^_^ 那天人在 Shah Alam
所以下午特地下來Banting 。


那天是 Kumiko 啊姨家生日 , 她家開趴
叫我們去她家喝酒 XD


Huyoo , 玩遊戲 、都是我輸
結果 ..
喝個爛醉 == ''' , 沒有想到自己酒量差




我喝醉了的貓樣 == ''' ~ 整個 Blur blur


哎喲 , 玩得很 High的時候 。
酒精作祟 . 整個人直接發酒瘋 ` Oh Shit

自己做過什麽都不懂


Kumiko也是 、:P
她的一舉一動讓我想暈倒 @@

第2天 , 頭痛 LOL 自作自受


其他天忘了幹嘛 ` =D
哈哈 __ 到了2010最後一天




12月31日 - 倒數日


萬歲 , 前一晚就上去了啦喂 :D
後來才知道我的寶貝 Helene 有來 。也說好要出來 Meet


5點多 . Kumiko她們就上來了 `
到處走走 - 戶外吹風 XP

哥哥 叫我去喝紅酒 、喝了一杯就走人



過去吃 KFC . x)
某人的先生請 , 真的大方



在喝紅酒廁所拍的 ` XD




在 KFC 拍的 . 喜歡 :)
其他合照 ` 不美 - 所以沒放 ==

注明 : 那天看到布布 . 糖糖 還有 彬彬



11 點 . 跑去戶外倒數
玩下玩下 、跑上臺和小丑跳舞 ` x))

Move Move Shake Shake ^_^ 整個人陷入瘋狂 @@ 難忘


很可惜的是 - 沒有煙花
` 失望 ` 明年再來 T.T


最高興的是 . 認識了幾個帥哥



1點多的時候 、才去Meet Helene :D
因為那天 Digi 的線有問題 . 寶貝找不到我 ==


氣死我 , 沒有拍到照片



第2天就回 Banting
Wow . 好想念家裡 ` 因為很久沒有回去了 ~




這一篇打了很久 。也不是很滿意 :(
下一篇
開學日 .. 敬請期待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