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12月16日

| should have confidence in itself |

我真的回來了 ` Harloo :)


沒更新 . 表怪我 ` 真的不想

12月的月頭 ,我很乖
陪我2嫂回娘家 。在JB - 是超級的不想 ==

因為去的話要5個小時的車程
結果搞到我 ' 屎忽 ' 超痛 . XD




. 我的新年衣有著落 :)
可是 、
一買回來就拿來穿啦喂 , 那還算是新年衣么 ?


wahaha =D


而且 。Lengzai 很多
一看到 ,就信息跟衰佬炫矅 x))



某天某日 · 我又去了雲頂
帶埋衰佬去 ,這次還去賣法國村 + 日本村


x100的開心 ` 因為穿了和服拍照
自戀的覺得自己 超級的 ‘ 卡哇伊^_^





Wahoo 、請叫我痘花妹
皮膚的狀況 , 一天比一天差 、但就是改不了遲睡的習慣


Ahhhh .如果你在路上遇到我
請假裝看不到我 ,因為我覺得超級的丟臉 == '''




超久沒有更新 `
清楚知道自己的人氣底了很多 。

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啦喂 :D ,尛珈會很感謝你和愛你



還有 -- 還沒有加我專業的 :P
也趕快去加 ‘ Click Me ’



這照片有沒有嚇到你喔 ?
是第一次拍這樣的照片 ` 額頭有夠高的 。:)

整個放假 . 我其實去了很多地方
但是真的很懶惰更新 請原諒我 xP




足足有半個月沒有在家了 ,一回來
就約朋友去喝茶 ` 我也知道朋友都很想念我 。


也好想念學校的朋友 。
放假這麼久 ,也沒有和她們聚一聚 :(





* 新照片 . 超級的喜歡


想問下 :這種成熟的路線適合我么 ??
自己感覺還不賴嘛 `

已經就要17歲了 。 是時候要成熟了 :)



新年之後 、也要搬進新家
雖然有屬於自己的房間 ,但卻舍不得附近的鄰居 `


情真的離我而去 。希望新年之後會好一點
我也知道家人都很疼我 、

我會好好珍惜 . =D




給Kumiko ` :DD
你的 ‘ 某先生 ’ 對你很好 LOL ~ 我超級的羡慕




看見路上一對一對的 、說實話

我也很想要 。但 .
我知道 ,一切順其自然吧 :))



努力的改變著 , 加油唄
should have confidence in itself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