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5月21日

跟宝贝玩Webcam

20/05/10 星期4
还在考试

那天考数学 ~~~~
几乎全班人 ** 都在作弊

真的很谢谢啊佩做在我隔壁
又很多都是抄她的 XDDD

哎哟 ...........
老师改考卷的时候
一定知道我们作弊的啦 !!!!!
答案全部一样

其他的事 ^^
我记不起了 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1/05/10 星期5
昨天考sejarah

最讨厌的科目 Blek
基本上 ~~~~
是很多人很不喜欢

看到题目 ^^
想直接去撞墙

paper1 考一个小时
大概已经睡了50分钟

起来的时候 XDD
搏命 问啊佩答案
最后有一些没有做到 ..........

paper2 ** 我更厉害
睡了一个小时的 美容觉
本来不想起来 ~~~
是啊佩叫我的

起来了
拼命抄 ** 最后
只写了2篇esei
好过叫白卷

放学咯 ~~~~
忘记等啊芳
然后
平常一样去补习

补完回家 ,
就睡觉啊 *** 睡到7点起来

原本晚上8点有补add math
到最后没有
因为我起来的时候 ~~~~
看到薇薇的信息说没有补

我又睡回去咯 !!!!!
发现自己跟没有分别

到9点才起来
足足睡了5个小时
se guai 精神

Then开电脑 ~~~
跟我的Baobei Helene聊天

我们今天特别一点 XDDD
webcam

刚开始的时候 **
很紧张+拍谢
哈哈 ^^
照片啦 !!!!!!!







过后又玩一些 *** 无聊的东东

黑色 helene
红色 我Moon







完了很久一下
大家都很紧张 ~~~~

感觉很像情侣第一次见面这样 !!!!!
Helene
我说的对不对?????
害羞的窝

2点.............
继续睡我的觉啦 !!!!!

底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