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5月19日

考试周

星期1 17/05/10
考试的前一天


没有必要去 ~~~~
原本打算在家里好好温习


可是 **** 我什么
都没有做到
哈哈 XDD


我得了失忆症
其他发生了什么事?????
我忘记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星期2 18/05/10
就是昨天


早上去到学校 ~~~
就拿到这个



这个是我们临教的数学老师写给我们


有时候真的很讨厌我的 ~~~~
因为很多人看到我 ^^
都说我baby face


*** 你们看 ***

老师都这样说


可是没关系啦 !!!!
这是老师给我们一点的小小心意


数学老师很好 ~~~~~
舍不得她的离开
我们班上帮他开的欢送会


我没有到 t.t
因为有事啦


回来回来.............
说说考试


Bm这科
对我来说没有希望
paper 1 随便写 ~~~~
没有交白卷就行了


paper2啊!!!!!
我自己都某眼睇
完全不会做 *** 因为没有读到


作弊的就作弊咯 ~~~~~


放学 ~~~~
啊芳来我家 XDD


因为4点有补习
我们又自恋起来
随便post了2张上来

SEE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来来来 *** 到了3点半
天竟然给我下雨
气到我 ~~~~


结果没有去补
我没有理到阿芳
就直接往沙发倒下去 ^^


这一天就大概说完 ~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星期3 19/05/10
今天今天今天


考BI啊 ~~~~
突然想到用一句成语来形容
就是



我考到 ‘一塌糊涂’


怎样
华语很好hor
当然啦 !!!!!!
Pmr那A的啊!!!

paper1~~~
第一篇写的还好
第二篇 -- 写了一些 不知所谓 的东西

我完蛋了这次


成绩出来 *** 看到了
不是 某眼睇

而是 *** 直接去撞墙好了


不过不过
paper2 还过得去

要谢谢啊佩啦!!!!
今天她刚好被调位调到我隔壁
很多都是她的

好好 ~~~ 到了放学

陪啊芳去还

顶着那个大太阳也陪她
谁叫我是她的好朋友 O(∩_∩)O

你们说 ............
我这种朋友还要去哪里找


报告完毕

明天的数学~~~

自己也是要 *** 保重咯

啊佩,我你了

说完 XDD
我下线咯 ~~~
迟点来更新啦 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