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5月22日

又来啦!!!!

最近的 心情 不怎么样 ~~~~


有时候在家静静
不然就睡觉
感觉上 ...............
我好像是个自闭的小孩


哈哈^^
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???


傻了
还是????
考试的压力


真正的一面
看到的人
应该不多 ````


那天星期5补习
在补习的时候 ~~~
啊苓跟我说了她的心事
我也说了我自己的心事


结果.....
她竟然说了一句


嘉敏 ** 其实我觉得
你自己也是在geng


哈哈 XDD
或许她说的对吧 !!!!!
考试的压力造成我这样


有时候 ~~~~~
会想!!!!


可是啊 *** 放心啦
嘉敏不会酱的啦


冷-ing


哈哈 XDD
来缓和一下气氛嘛 !!!!!


发现自己是到 ~~~~~ 不行
哇咔咔


我真的很希望
考试可以快点过啊


这种 压力
我我我 顶不顺


okok
说完 *** 下线咯


Ps:这一篇是我用来乱大家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