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5月23日

I wan die





看标题就知道了啦


----- I wan Die -----


刚从会所回来 ~~~~~
跳nobody
因为星期3有表演啊!!!!!!


好好好
原本跳到很high的 XDDD
结果回到家
什么心情都被 搞砸了


因为..................
还没有进到家门口
就跟爸爸直接开战


不敢相信 ~~~
昨天还陪爸爸去99买东西
简直是个 孝顺女儿


今天就吵到这样


瓦老 !!!!!!
吵到我就快哭了
可是 *** 我在


因为我自己曾经说过
在今年
我不可以


我做到了

skip掉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明天的考试 T.T
感觉上
我好像很轻松


x3
事实上 ~~~~~
我很怕
因为我 *** 没有


说说开心的事................
puimen信息我说
6月她有回来
我已经打算要跟她出去 ‘Yamcha’


然后然后
下午老婆打给我 ~~~


原因:不好意思报告,都是甜言蜜语


我就顺便问他
6月放假要出去么????
他答我ok


爽--ing


接着接着
6月就就要到了 ~~~~~
那就表示


我的生日就快要到了
happy birthday
傻了傻了
哇咔咔 XDDD


最后最后.............
跟我的宝贝helene说


要加油 *** 不可以放弃
moon会支持你的啊 !!!!!!!
不要想太多啊


最近在追偷心大圣PS男
好看-- i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