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5月24日

逃课

今天今天

早上我竟然睡迟
起来的时候已经7点了 ~~~~
啊芳的已经走了

结果 XDDD
我整个人都
然后拼命在对自己骂


刘嘉敏,你是猪吗????一直睡


以平常睡迟了的习惯
我是直接没有去读的

可是..............
今天有考试

最后`````
叫了爸爸的朋友载我去

谢谢啊!!!!! Uncle

去到学校 ~~~
当然是被名字啦
可是只是迟了一分钟

开始考试了
今天考道德
不是很会做啦 !!!!
不过幸亏有放小抄

考到10.15分就下课咯
去食堂买东西吃
过后就会班 ~~~

一回班.......


啊芳就问:我们ponteng出去咯


听完 *** 我们班上的那一geng
总共有9个加啊芳

小明啊佩都跟噢 !!!!
不敢相信
因为她们2个使我们班的乖学生

一出门口 ~~~~
有很多人
过后就听到一个印度人
Azlan sudah ternampak

结果我们全部直接跑去ssas咯
而且超的 !!!!!

现在回想起
画面超好笑的 ............
心想我自己在merenta dese的时候
都没有跑到这么用功

我们搭巴士回 ~~~
11点就到家咯

今天所发生的 ^^
是一个很不错的回忆

因为我觉得 XDD
年轻的时候丫
要做一些让自己难忘的事

好咯好咯 ~~~
晚点再给大家一篇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