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5月24日

O(∩_∩)

现在的我 *** 在死撑打blog

因为我在胃痛

%>_<%



刚刚也是从会所回来

练习nobody

让大家更熟悉舞步

因为星期3就要表演



告诉自己

刘嘉敏,要加油啊 !!!!!!!



然后刚才老婆又打给我

我们今天聊了很久啊

感觉到 *** 自己 *** 非常的

幸福爆棚

大家羡慕不来



刚才看到宝贝helene的blog

那个vidoe

看了很感动

也很开心

谢谢啊 !!!! 宝贝



明天 ~~~~~

要考Add Math

我是 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怕到要了啦

而且我现在胃痛



我最近啊 !!!!!

爱上韩星



不知道是发什么神经 ????

blog的歌也换成韩国歌



换了这首----change

搞到我 ** 每次在看自己的blog时候

听到 ~~ 也想跟着一起



最后................

超期待我的放假

我要

我要meet朋友

我要去hiaoshopping



哈哈 XDDD

好的

不打扰大家搞搞猪

木啊



O(∩_∩)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