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5月25日

半夜鬼






照片 --- Muackxxs



这照片,我喜欢啦 !!!!!!
不然的话 怎么会post上来给大家


现在是半夜的1点50分
嘉敏还没有睡觉噢 :)
因为刚才我睡到11点才起来


今天准备做半夜鬼了啦
哇咔咔咔咔咔 XDDD



学校篇



关于昨天我逃课的事情
已经预料到去学校会怎样了


一上课, 老师就来叫咯 !!!!!!
过后跟着老师去羽球场集合
昨天ponteng的人
最少有20个


今天的事 *** 没有很严重
只是填了amalan一张
就会班咯


说真的 ~~~~丢脸
因为很多人看着我们那一geng


一回到班 XDDD
大家都开始考试
今天考addmath



嘉敏没有很差 ** 还会做几题
做了就在桌上睡觉


起来的时候 =]
啊佩给我答案 ,我的责任


就是 --- 抄抄抄


哈哈 ^^ LEPAS rehat
考JASMANI ...........
嘉敏很pandai
不用5分钟就做完了喔 !!!!!!


其余的时候,根本是浪费
不是睡觉
就是跟朋友讲话


好不容易放学了 =] yeah


4点有补习 ~~~ 补到6点
结果就到刚才11点起来
这就是我今天要做半夜鬼的原因


等下要考SC噢
不用说了,一定是抄朋友的


哈哈 XDD
恭喜我的宝贝helene
恋爱
希望她可以找到他的幸福


啊ling *** 我也很想你
放假肯定会出来的啦


okok,说完
掰掰咯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