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5月27日

无聊

来了啦 !!!!!



本来啊要迟点更新
可是啊
一个人啊 ~~~~
说要看我的blog



我在讲谁?????
那个人应该心里知道吧
赫赫 [奸笑]



昨天考科学
我啊
一头雾水咯 无言



平常一样
考试的时候
一定要睡美容觉



起来了 ~~~~
自然有答案可以抄



gamxia我的朋友
每天给我抄答案
哇咔咔 XDDD



一回到家 *** 继续睡



起来 ^^
紧张的心情来了
大家不要忘了
我今天有表演



跳nobody啊
简单的说说!!!!!!
算是完整的演出
不错不错 ~~~



真的很紧张啊 !!!!!!



昨天画的妆 ..... 觉得怎样
给点意见





这照片很喜欢
我表演回家后拍的
要感谢啊芳的帮忙
她帮我


喜欢这照片的原因
不像我 *** 这样才会让大家认不得我


还有还有
有没有发觉
我多长了一颗美人痣
哈哈 XDD
画上去啦


所以昨天的自恋照超多 ~~~~
有机会给大家


晚上,
跟2嫂骑着我家的 小绵羊
去吃东西


这么晚还吃
肯定肥死..............
吃到大概1点就回家


回到家 *** 开一下电脑
就去


今天 ~~ 就是现在拉
没有去上课


哈哈 XDD
前一晚就把我的闹钟全部关完
以免打扰我的美容觉


所以所以 *** 就这样
我就睡到刚才的4点才起床

不得不佩服自己
睡了将近14个小时

现在只能用 形容自己
哇咔咔


老婆老婆 ~~~~
放手的时候
就应该放手
这是我给你的建议


好好 XDD
不打了
掰掰

2 条评论:

  1. 很美这张照片..真的不像你..不过很美哦^^嘻嘻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啦!!差很远咯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