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5月13日

真的哭了



刚刚我~~~~~

原因:听了妈妈以前的辛酸史

听了之后直接哭出来 T.T
没有想到 ............
妈妈这么的坚强
这么的努力

妈妈真的很对不起
之前跟你吵的那次 !!!!!!!

那句话 **** 我知道
了你的心
真的很对不起

就因为那句话
搞到我跟妈妈感情变不好了 ..........
现在的她
都没有什么要我了

她说对我很失望

妈妈 ~~~~~
希望你会原谅
对不起

我也想大声

妈妈,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