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5月13日

这一篇.................

我是带着 ~~~~
想哭的心情

真的很想 T.T

你要怎样想 *** 是你的事
我有没有做过
我自己清楚



有又怎样,没有又怎样



只能说 ~~~~
自己是个怎样的 !!!!!
自己清楚

需要哭吗????
需要解释吗????

重点是 ...................
解释了 *** 没有用

你说的那句话 T.T
真的了我的心
或许你有看我的部落 ~~~~

你会觉得很
没关系
随你怎样想
无所谓 ~~~~

在别人的 *** 心目中
我是一个
·cheap的女生

初恋发生的事
已经搞到我很没
没有关系

已经2年~~~~
要过的已经过了
现在还是好好的啊 !!!!!!

这件事,
我会伤心一下
可是时间过了

我还是会做回原本的自己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