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5月12日

要死了啦!!!!!

哈哈^^

感觉上 ~~~~
我每天都会准时给大家一篇 =]
今天这一篇很特别

因为 **** 我没有放照片

现在啊 !!!!!
我超讨厌我的刘海 ............
快点长啦
我要回 ~~~ 我2层刘海

okok,
先说说昨晚
汉家人去了my taste喝茶
看到了很多朋友 --- 小学同学

..............
·洁欣
·颖雯
·佩云
·怡贤
·还有跟我同名--- 佳敏

原来 ~~~~
昨天是怡贤的生日啦

赶紧当面跟她说了声



她们回了之后 XDDD
连忙跟洁欣拿了他的号码
再跟她说一声

好好好 ............
说说今天

第①节最后一节
我都做了乖乖学生
每①节都很用心在听老师讲课

尤其是add math
自己都觉得是奇迹啊 !!!!!
add math真的很难
搞到我就快崩溃~~~~~

要谢谢小明啦!!!!
她今天很有耐心的教我add math
真的太感谢她啦 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想考啊

现在的我还在上线^^
根本都不担心明天的考试

因为明天考sivik&PJK
这2科 *** 有没有读都一样啦

接下来,
还有2个星期的考试 ~~~~
让我慢慢=]

这2个星期的考试
真的会让我 “挂掉”
我能做的 *** 就只是要读书
可是
我就是不爱读书

PMR的2个A
也是侥幸拿到的 ~~~~~

我真的真的要
谁要我啊??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