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5月11日

感情世界

哈哈^^
刚才下午上来了

现在又来 XDD
因为就是给大家看我的死人样

不是说了 ~~~
下午去剪头发
我的2层刘海 *** 没有了

现在给大家看 ~~~~
现在的刘海很平
整个看起来很sohai =]


不只刘海 *** 后面也了啦
看不出


其实比较喜欢以前剪M的时候啦
拍照很好拍 ...............

看~~~~~~~~~


\


/


\


/











是不是很可爱 ^^
照片看起来比较好看
真人的话

整个是 ~~~~~ 爱睡样

哈哈^^

本来想剪回去M
想想下 *** 还是
不要啦


okok,
不说这个
那个人 ~~~
做么你又对我说那些话

之前 ................
想要你对我说 **** 你就不说
现在对你没感觉
你才来说这些!!!!!!

会不会太?????

喜欢你的时候
你不喜欢
现在你喜欢
可是我却对你没感觉

对不起
我不接受,我还是觉得

单身比较好

还有我想大声的说 .................
失恋无罪,单身万岁

这句话
送给刚失恋单身的朋友哦!!!!!!!

必须承认 ~~~~~
之前我有在blog提过
我突然有股冲动想 **** 谈恋爱XDDD

不过在前几天
朋友告诉我
她和她男友之前出了问题

那男的
害我朋友哭了好几次
那女的,
也差点为了他去割手

而我自己能做的 ~~~~
就是 **** 不断的安慰她

这是为什么?????
就因为 爱情2个字
伤害自己

想问问大家 ...........
这样做???
值得吗???

或许这只是我个人的意见
其他人不这样想

所以
我就选择不谈恋爱
这样就不用去受到 爱情
所带来的伤害 ~~~~~~


说完


又说说别的 ^^
考试要来了啦
星期4考sivik和pjk
安排在这天 【废】


下个星期,
正式考试啦!!!!!
我应该是乱来的啦

成绩出来呐 ~~~~

某眼睇


所以啊!!!!!!
现在开始

嘉敏要


G


A


M


B


A


T


E


H


哈哈^^
不只是我
其他人也要和嘉敏一起加油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