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5月10日

乱水

昨晚在车上乱拍
I'M ..........
FEIPO
SIAOPO
38PO

虽然拍到不是很
可是就是喜欢!!!!!!

补充昨天 ~~~~

吊你妈geh臭hai

在学校看到一些不该看到的东西

气气气

好好好 ***

放学之后,有华文班
我也没有去上
因为很爱睡啊 !!!!!

之前不是说了 ^^

结婚

对象 ~~~~ 就是 他啦





照片我昨晚特地去弄的啊 ~~~~
Leng吗?
疯老公
你看到了米有

其实他只是我的‘假老公’
他每天都叫我 疯老婆
真的是给他死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说回今天 =]
我没有去学校
因为 *** 睡不醒

12点才睡醒 XDDD
就开fb,
就看到了我的baobei helene
弄给我的照片 ~~~~~

你们看 ^^
她几疼我



所以 *** 我也弄回一张给她
怎样?
ok吗?



next,
今天我去剪头发了啊!!!!!
我2层的刘海没有了啦
迟点拍照片给你们看 ~~~~~

唉唉唉唉
等下4点要补习
要加油咯 ...............
考试

底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