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5月9日

母亲节

8/05/10 星期6

说了我今天会去PJ
拿我小孩的专辑 ~~~~~

大概2点,我们

出发了

今天的look .....

·
·
·
·



去之前^^
先去填饱肚子 =]
一家人去了pizza

开心ing .........

到了到了 ~~~~
就去

拿了就走人 ^^
下一站 ** 原本打算去
puchong的

结果 ..... 塞车
放弃每去了 XDDD
换地点,
sunway

去到哪里 ^^
大家选择看戏啦 !!!!!

我们看了 ~~~~
我之前很想看的 Ice Kacang Puppy Love
今天如愿以偿
可以看到了

戏开始了

我喜欢曹格在戏里的角色
马璘烦~~~~

他那句动不动就“切掉”的对白
死啦 !!!!
变态

看完了就回家咯 ..................

看照片的时间到咯
今天一整天的 ~~~~~
满满欣赏 =]
不喜欢的

可是选择不要看

·

·

·

·







喜欢这个灯光 XDDD


baby face

I MoMo ~~~
特地给你的啊
看到了米有????


好有感觉的一张照片 ** 喜欢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9/05/10 星期日
好累好累
早餐也没有去吃 ~~~~

起床 *** 吃了面包
就做了家务

不久 ~~~~ Ah.Fang来了我
跟她聊聊了彼此之间的心事

也拍了照片
因为我们都是自恋的 !!!!


忘了说 ~~~~
今天也是母亲节 =]

天下的母亲
happy mother day

所以 ** 我们
也带了妈妈出去庆祝
去了tesco吃火锅 ~~~~~

希望妈妈会开心

妈妈,I You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