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5月9日

星期5

7/05/10 星期5

还是一样 ~~~~~
上课上课上课 %>_<%
放学的时候
很乖,没有出去

今天照常3点半补习
不过2点就去了
因为佩佩的爸爸没载 ................ =]
所以啊

我就要和佩佩自己走路去
顺便起 “yam cha”

哈哈^^
偷拍她 ~~~~



原本要去帮忙朋友
可是 ~~~~
我一回到家就
睡着了

因为 ...........
学校的功课 ** 已经
搞到我


晚上 ~~~~

哥哥回来
要载我们去看半夜场 ** 可是
去到那边 XDDD
好像没有戏看

就回哥哥的office睡一晚 ...............
第2天要去PJ
拿我家小孩之前拍的专辑

明天回更新星期6和日的东西 ^^
等我吧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