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5月6日

啦啦啦

哈哈 ^^
又有照片咯 !!!!

自恋ING....................


有没有注意到我的耳朵有 *** 3个耳洞????
看到不是很清楚啦 XDDD

我的目标...........
要有4个洞
放假应该会去打了 O(∩_∩)O
最近讨厌死我的头发 ~~~~
如果在 路上 看到我

我应该是绑着头发

只能用3个字形容自己
就是 --- 老太婆

那是因为MOON舍不得剪掉我的头发啦!!!!

很烂的 *** 理由
哇咔咔 ^^

大家观察力好不好????
又有注意到 最近
很爱用 ~~~ 形容词


Next,
post一张旧照给大家看

其实也不会很啦 ~~~ 词穷
去年的 =]



很爱那时候的我 .....
觉得自己很可爱

小小的自恋 --- 请原谅啦

照片中的啊芳也是很可爱啊!!!!!
跟她是sibeh要好
什么时候都在一起

每次打blog打到最后
就不知道要写什么

okok啦!!!!
88
下线啦

1 条评论:

  1. i chg blogspot address le
    www.onlycoffeebean.blogspot.com
    dun say me no rite blog again
    nw started 2 rite = =
    remember gv some comment xP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