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5月17日

星期5到星期日

我回来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要打星期5星期日的事情
其实还满懒惰XDDD


不过 ~~~~
我还是会打啦 !!!!!

14/05/10 星期5
那天是情人节


我没有去上课
我们班的那一geng全部没有去上
做老师的反对党 ^^


然后,跟平常一样
下午要补习 ~~~~

38照...............





那天很闷噢 ** 因为
啊苓没有去补
没有人跟我讲话


不过,那也好
可以专心上课



晚上 *** 跟会所的人去家访
原本不想去的
可是之前答应 ~~~~
不去都不行



9点多
哥哥载我们去JJ看半夜场



到最后 *** 没看
因为全部



算了,很闲的一天
走人
回哥哥的office睡一晚



第2天上云顶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10/05/10 星期6
去了云顶

出门前
今天的LOOK

原本穿酱






最后 ♥♥♥
穿成酱 *** 因为我比较爱T-shirt





1点多出发
先去吃午餐 ~~~~~
过后上车走人


一上车 XDDD
我又在拍 *** 自恋


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3点多到那边
进去玩咯 ~~~~

这次玩indoor

懒惰说 !!!!!!
照片带过







摩天轮上面拍的 ^^
喜欢它的灯光



接下来 ~~~~~
跟我2嫂








之后 ~~~~

解决我们的晚餐
我们去了Hot Pot

是2合1任吃自助餐 XDDD

好吃+划算

我们吃了


RM60++++++


吃完进厕所 ...............
我依然再拍



original的



爱这张 *** 很有感觉



也是original的


在玩的时候 ~~~~
认识了几个姐姐哥哥
可爱哦他们


我们玩到半夜1点才走人
在那边睡1晚


累累累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16/05/10 星期日
我的还在云顶


我很厉害
早上8点多就起来了 !!!!!!
肚子饿


自己一个人走出买M来吃

又有照片
由于我没有冲凉的关系
所以我把我的刘海夹上来



注明:样子很sohai,也很肮脏,没有冲凉









哈哈
原本打算进雪屋


过后没有 **** 所以
很早就回了


回的时候~~~~~
头晕+想吐
直接睡下去


回到家大概下午2点
我一踏进门口
家里又有电话找我


原来 XDDD
是我表姐 *** 她找不到我
因为电话没电关机
她就打来里找我


打来的目的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约我去看戏
我们看了 绑匪


okok,
不说了
迟点才更新去看戏的

哈哈 ^^
还有要说
我好像很空闲噢 !!!!!!


不用读书
一直玩,一直玩
这次成绩出来~~~~~~


真的某眼睇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