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2月8日

星期日---跟家人去走JJ---



今天的我很开心噢
---因为今天汉家人去JJ买衣服---
*已经好久没有汉家人一起出去了*

....[3点去到那边]....
先去吃mum mum~



过后就开始买买买咯
……2哥没有汉我们一起走……
他跟我家的小孩去看戏
+那也好+
·不会打扰我们买衣服·

我的战利品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一件长裤
一件短裤




¥走到差不多8点多到时候¥
阿芳打给我噢~
````说要去喝茶````
我就说可以咯
现在要回了

……结果勒……

----我们9点才回----
'''''害到她等了我2个小时'''''''
对不起啊
哈哈哈
#喝完茶就回家咯#

今天心情很好
---开心---开心---开心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