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2月9日

汉啊芳没有去上课


昨天汉平常一样
--起床--
--刷牙--
--洗脸--
--冲凉--

……过后就在外面等啊芳来载……
结果等了很久
做么还没有来的

·我大概等了半个小时·
她的车来了
当我要上车的时候
她就叫我下车
*我到吓到*
[...过后就跟我说回你家先...]

过后原来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她来载我的时候已经7点20分了
》我们去到学校的话
-----一定迟到
学校又开周会
我们去的话
+一定本老师捉上台+

回到我家
我们就在那边聊天咯
过后就自己做自己的事

*我做功课*
*啊芳动电脑*

```原本是打算在```
学校下课的时间去学校
结果嘞
=.=
我们都同意不要去学校
哈哈哈哈
懒惰嘛............

#过后我就躺在沙发上睡着了#
起来的时候已经12点了
……做一下家务……
大概1点半
就搭巴士去学校咯

〉因为要上华文班
·有考试啊·
¥幸亏我有去噢¥
不然的话
就会被取消资格

上完华文班-------------
就回家咯
~~~回到家~~~
帮忙大扫除
累累累
'''''不过没办法'''''
一定要帮忙

晚上……
去走巴刹咯〉〉〉〉〉
买了一件短裤
~回家~

```我的一天就这样过去咯``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