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2月8日

星期6--补课--没有去

---6/02/10---
那天学校补课
懒惰,所以没去
哈哈
……而且……
那天要去东禅面试工读生

*嘿嘿*
~一起床~
就看到电话有很多信息
+其中一封是啊苓的+
她叫我等她放学过后''',出去吃
本来想去
可是要去东禅面试
____怕迟到啊____

#到了1点#
舅舅就来载我了
¥因为我表姐也有去面试工读生啊¥
不是叫舅舅顺便载埋我咯
本来是跟佩芳一起上去的
·可是后来因为她要提早上去·
所以没办法
----就跟舅舅的车咯----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[面试完了]
……问了几个问题……
都会回答
满顺利的
'''哈哈'''
去喝茶庆祝
*过后就跟表姐搭巴士回家咯*


~回到banting~
就赶快叫妈妈载我去补习
¥因为其实那天我又补习的咯¥
....补到一半的时候....
电话响
=.=
东禅的人打来

…说我面试成功…
开心

》一回到家就告诉家人这个好消息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
[--2哥就告诉我--]
!作什么工读生!
今年我们要回老家阿
(本人老家在怡保)

~算了~
就打电话取消掉
``原本还满失望的~````
*可是想想一下*
没关系
---可以跟朋友出来阿---
[心情恢复了]




晚上没事做
``就一直发呆``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