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2月7日

星期5

"""唉唉唉"""
那天学校跑芭
超累的
会死人
可是那天的嘉敏很棒噢
因为我跑完全程
#前几天在练习的时候#
就差点出事了

--可是那天没有哦--
开心[38了啊]
嘿嘿=.=
在中途遇到凌芳
她今天没有陪我们跑
*因为她去当了PBSM救伤队*

很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不用跑--我也想要

``跑完了``
想偷跑出去
可是不能
因为校长捉人(气死)
妈的~
一颁完奖,我们就走人

+呼呼+
搭巴士回家咯
---嘿嘿---
(我哪里有这么乖会回家先噢)
当然是跟平常一样
……跟朋友出去吃咯……

原本是想去black berry cafe吃的
结果勒___
还没有开,算了咯
换地方>>>>>>
去my taste咯




...[那里的东西满好吃的噢]...

YUMMY YUMMY



2点半才回到家噢
·哎哟·
我差点半忘了=.=
我3点补习

辛亏还来得及!
〉冲了凉《
就去佩佩家等她爸爸在我们去
---[今天第一次去补ACC]---
¥真的不可以不要补噢¥
不然真的会跟不上
今天去补了,觉得还满不错咯
6点回到家--
很闷
没事做
''我的大半天就这样过了''







·新照·
在家没事做
又在自恋咯
废话说完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