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1月24日

ponteng~

--[昨天本来有补课的]--
结果勒
我没有去噢
...因为懒惰嘛...

哈哈^^
然后ponteng去JJ噢
其实也不算啦
因为我问过妈妈了的啊!!!
~最近妈妈也不懂做么酱好死~

我[ponteng]跟她说
也没有骂我
也没有讲什么
*被她炸到咯*

其实那天我有补习的咯<<
我连补习都没有补
真的为了玩
'''都可以不用去补习'''

++我跟pinky很早就去到那边了++
JJ都还没有开
不懂酱早去来做么
过后等到肚子饿
就去附近的kopitiam喝茶咯
喝完了
就去JJ找凯君咯
那时JJ也还没有开咯
算了
再等咯=.=





__过后大概11点多的时候__
莉珍就来了
她本来是跟我们一起下来的
因为一些事情
#所以不能这么早下来#

--''他来了之后''--
我们就到处走走咯
去买东西啊
走到12点多的时候
我们就去泡冰吃东西噢
叫了4种不一样的口味
很好吃啊!!





...[回家之前就去厕所自恋了一下]...
拍了满多张`的
没办法
=.=因为自恋啊




**走到大概1点半的时候**
就回了咯
第一次去JJ这么早回
哈哈
在巴士上是累倒直接睡着了
``因为早上很早就起身了``


总结:玩的蛮开心的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