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1月15日

特别篇~写给诗苓的

今天嘉敏写的这篇
是为了让我的baby啊苓看到的
/
/
/
/
[她要离开了....我的感觉...]

呜呜呜
她要转校了
说真的
我很舍不得她
毕竟她已经当了我1年的好朋友
听到她说转校
心里就有一种心痛的感觉

[---认识的开始---]

第一次看到她的时候
是在我们学校的礼堂
那时我们才刚上FORM 1
那时我看着她
第一眼
她给我的感觉---

....就是.....

1)串
2)lan C
3)好像很难相处

可是后来认识她之后
就觉得他的人还蛮不错噢
只是说话方面
有点直

'''__我们之间的一切__

其实我是在去年的时候
才汉她成为好朋友的
以前很不爽她

可是后来
不知道为什么
我们就把之间的误解全部解开
然后之前不爽对方什么
就直接全部说说出来

...就这样...

我们就成为了好朋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"""""开心的回忆"""""

说真的
我汉她=开心的回忆
真的很多
每一次出去还有去那里都好
我一定会叫埋她
因为每次出去
我都会坚持3人行

__MOON+FANG+LING__

我们3个一定要在一起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+----我汉她之间的信任----+

MOON很信任她
她也很信任我
每当我们有什么心事
我们都会告诉对方
也不怕对方会把秘密说出去

...>>谢谢她的话<<....

啊苓啊
谢谢你
谢谢你
谢谢你
谢谢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

>>安慰我
>>支持我
>>鼓励我

还有
>>替我加油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
接下来
就是照片咯
那些照片都是我汉她的
开心回忆



\
\
\
\
第一次汉她拍得合照


/
\
/
\
第一次去JJ拍的照片


/
\
/
\
ponteng时候拍的


\
/
\
/
第2张合照


\
/
\
/
一考完PMR的第2天

\
/
\
/
10月17号拍的


/
\
/
\
最后一天去学校


在这个网址点进去
就是我们第一次去一日游的照片

....[最后].....
想对她说的话
不知道什么时候
可以再和她一起

去JJ
去一日游
>>过开心的日子
啊苓
在新的学校
发生什么事情
你都要告诉我噢
不要收着收着
可以来找我谈谈

虽然最近知道你要转校
我都没什么汉你讲话
对不起
我也不想得

还有希望到了新的学校
还会记得我
因为不管发生什么事
你永远都是我的呗吡

还有重点是
的空的时候
找我出来喝茶
因为嘉敏等着你来
陪我哈拉和38的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