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1月12日

我的生活~

原以为开学了~
我就会有我的新生活~

[我的新生活包括有]----
1) 可以汉我的好朋友
=== 啊芳`啊苓`汉有美琪同班 ===
~可是汉我同班的就只有美琪~

2) 我的中4生涯可以平平静静的过
不会有任何的事 …… 发生在我的身上

3) 希望我的成绩可以考的很好
__因为我不想再让我的家人失望__
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``这一切永远都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``

从开学到现在
我的生活根本就没有好好的过
今年不知道是怎样
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
搞到我精神就快要崩溃了

为什么---为什么---为什么

我就不能好好过我的中4生涯吗?
谁可以告诉我
我该怎样做
我真的很烦很烦
会可以帮到我

算了
我自己都没有办法解决
更何况是别人

1 条评论:

  1. 放松~
    想想事情的由来..
    为什么会烦?
    为了什么而烦?
    为什么你要为了这件事烦?
    有时候,
    事情从简单的方面想会更容易~
    烦乱的心情~
    把简单的事情变复杂罢了..
    其实一切很简单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