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oon Liew Diary's # Thanks For viewing My Blog { Follow | Dashboard }

2010年1月24日

new


...虽然进到了ACC班...
可是却不觉得很开心
因为功课很多
又要忙补习
--[烦死了]--
谁可以救我啊

#其实跟其他人比起来#
我其实算是满幸福的了
因为我的补习时间
只有3天而已
''''所以不会很辛苦噢'''

22/01/10
放学之后
就跟我的好朋友
--啊苓--
去black berry cafe吃东西
我们在那边聊到很开心噢
——因为我有一个星期没有在学校看到他了——
……所以有很多话要跟她讲……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